部落格文章封面.png

Clip studio Paint 簡稱CSP是很多人推薦、使用的專業繪圖軟體。
官方網站也有整理出
CSP使用者們的想法喔~



大家好,今天想來分享我和CSP的相遇(´,,•ω•,,)♡

其實對於購買CSP我糾結了很長一段時間,畢竟還有其他能用夠使用的軟體,一直以來都以“似乎沒有甚麼必要”的想法來看待,但身邊的朋友和網友們幾乎都是用CSP,我也不免感到羨慕與好奇......

( 我好想要!!!(っ・Д・)っ
((剛才才說沒什麼必要來著

 

總之久而久之也經常關注起這個繪圖軟體,而好像全世界都知道我有興趣似的,這次官方網站開始打折後,便馬上在我的各大社群軟體廣告中出現,其實CSP經常因為特殊節日、季節優惠推出折扣活動,這次會購買其實也是因為折扣60%OFF的太吸引人了!!當時朋友叫我不要猶豫了,讓我給他一個信箱,他馬上幫我下單,我朋友是真~~~的很想把我拉進CSP的深淵(?),因為他覺得CSP真的很方便、很好用,還有很豐富的筆刷素材庫,而且也正如他所說,逛素材庫、試用筆刷就花了我一整個晚上......Zz(´-ω-`*)


今天就來分享一些感覺我自己會常常用的筆刷~
 



線搞用

因為很喜歡鉛筆的質感,所以一開始就找了很多鉛筆筆刷~
用蛋糕作為試用範例!
 

初次使用CSP!素材庫逛不完!

 

鉛筆R.PNG

 

演出者21刷包.PNG

蘇奶油鉛筆.PNG

筆 (じわペン).PNG

自製圓筆改.PNG

鋼筆 (うにゃペン).PNG

 

 


 

上色用
水彩筆刷真的有畫在紙張上的感覺!
一樣用蛋糕作為試用範例!

初次使用CSP!素材庫逛不完!

懶惰的刷子做主線,水彩和厚油漆在一個.PNG

初次使用CSP!素材庫逛不完!

 

濕潤水彩.PNG

水彩圓筆.PNG

 

 

 



其實還有找到很多筆刷和功能!尤其很多閃亮亮的特效筆刷ᕕ ( ᐛ ) ᕗ
還能運用3D骨架來協助作畫(但我自己目前還沒有嘗試過相關功能



初次使用CSP!素材庫逛不完!
最後放上運用各種筆刷完成的巧克力蛋糕~

話說最近看到這家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啊啊啊 ChizUP! 


 

 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大家分享!關注我看更多我的作品
大家下次見(ゝ∀・)b

 

 

 

也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 和Instagram~
FB:巧克力色顏料
IG:巧克力色顏料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巧克力色顏料 的頭像
    巧克力色顏料

    巧克力色顏料

    巧克力色顏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